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9台灣精密工程學會˙致茂電子-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

說明  
一、

活動時間:109年11月26日(星期四)。

二、

活動地點:台北福華文教會館。

三、

活動目的:

為鼓勵優秀人才積極投入精密工程研發工作,台灣精密工程學會主辦「109台灣精密工程學會˙致茂電子-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」,由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,以期提升創新研究風氣,並同時達到業界舉才、促成產學研三方交流合作之目的。

四、

活動對象:

(一)大專專題獎:主要對象為大專院校大學生在學或應屆畢業生,決賽以海報公開呈現(佐以實作作品尤佳)。並經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審查後,給予適當評語及建議,供爾後研究之參考,同時評選出優良作品以資獎勵。

(二)研究論文獎:主要對象為大專院校碩、博士在學或應屆畢業生(之在學研究成果),決賽以論文口頭公開發表方式呈現。並經由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審查後,給予適當評語及建議,供爾後研究之參考,同時評選出優良作品以資獎勵。

五、

競賽主題:

精密機械機構與控制技術、智慧製造資訊整合應用技術、精密機光電系統技術、人工智慧工業應用技術、遙測與感測技術、新能源、生技醫療及材料等先進科技。

六、

評分方法與項目:

(一)論文之原創性:技術之創新、原創性之理論突破。

(二)論文之學術及應用價值:理論推導或模式之建立、實驗原型或系統之建立、工程技術水準之提升、新技術在國內之發現。

(三)論文之組織架構:文獻彙集完整性、架構完整度、研究方法正確性、圖表及數據之表達符合工程要求。

七、

請轉知貴校機械、電子、電機、材料化學等相關系所,並鼓勵所屬師生踴躍投稿,相關報名辦法、競賽獎金及活動資訊,可上本活動網站查詢。網址:https://reurl.cc/0okga6

八、
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專題競賽論文獎詳情,請逕行下載,敬請惠予宣傳。網址:https://reurl.cc/pd8nor

 

瀏覽數: